笑忘书

奶攻也是攻。
微博:@甜甜不会任你安排

《要亲亲才能活 34》

傲娇小神兽×温柔大明星   受宠攻

私设 禁一切 

 

 

肖战一动,王一博便睁开了眼。双眸透着一丝金色的暗影,眼尾上挑,露出小括弧,冲着人笑“脑婆你醒啦~”

“王一博!你给我出去!!”肖战羞红了脸,一想到自己含着那玩意睡了一整晚,就暴躁的想打人。

“哼,脑婆好凶…”王一博委屈嘟囔一句,老实巴交的…笑着道“脑婆好厉害,都吸收了。”

“你他妈,闭嘴!!”肖战给了王一博一肘子,简直无地自容。

他本以为昨天那么疯狂,今天会身娇体弱,浑身痛的爬不起来,没想到除了后边有些酸,一点没有疲惫感,反而觉得浑身舒畅。

“我学了治疗术~”王一博又黏了过去,搂着肖战的腰,忍不住邀功道“做完给你检查了一下,还帮你转化灵气,怎么样,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原来昨晚梦里的听不懂的碎碎念,是这小混蛋在给他念功法…

“没。”肖战摇头,觉得有些神奇,“浑身有劲,还挺舒服的…”

肖战觉得这种感觉和以往不同,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任督二脉被打通了,总之比之前感觉身体轻盈了不少。

“你昨天喂我吃的果子是什么?”

“焰狮一族特有的灵果,帮你筑基结丹用。”王一博抱着人边亲边道“灵果十万年才结一颗,一般人可吃不着。”

“那我不是赚了?”肖战笑伸手挠挠王一博的下巴,开着玩笑。

“有我你就赚了。”王一博握住人做乱的手,笑道“乾坤袋里还有很多好东西,后面给你找找。”

“给我?”

“嗯,给你,都给你。”

肖战体力太差了,人类的身躯经不住他折腾,等到人儿有了仙体,他就不用那么憋屈忍耐了。

王一博心里小算盘打的啪啪响,面上委委屈屈的装可怜,握着肖战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,认真道“没吃饱,饿。”

“嗯?”肖战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王一博在说什么,瞬间有些炸毛,“闭嘴!你可做个人吧!”

就昨晚那种做法,一次他就够呛,喂饱这小崽子,他人都要离世了吧!!

“哼。”王一博不高兴的嘟嘴,软着声音撒娇“脑婆~”

大团子开始学小团子的模样撒起了娇,肖战不免心底一软,有些没了原则。他亲了亲人,无奈道“小宝,你可先放过我吧。”

“再亲一口。”王一博勾着人又压回了床,亲了舒服了才眯起眼,放过了肖战的唇。

其实昨晚他吃到了好多灵力,双修促进了灵力转换,内核破天荒修复了一点。

虽然没吃饱是真的,但装可怜逗人才是大狮子主要的意图。

肖战被亲的没了脾气,等人亲舒服了才起身去洗澡,当然,王一博那崽子被他拒之门外了。

一大早一起洗澡,他怕是没被折腾够才会干这种蠢事。

经过昨晚,王一博算是明白了,治他脑婆最好的法子就是撒娇哄骗。强势一点多亲两下,脑婆也就没了原则,而撒撒娇娇,脑婆就会心软~

他以前总觉得幼崽时期不好,现在豁然开然明白了。成年期有成年期的好,幼崽期有幼崽期的好。

成年了可以和人双修,小崽子随随便便就可以被亲被抱,还可以趴在脑婆怀里睡觉。

于是乎腹黑的焰狮大人去洗了个澡,回来就变成了小娃娃,裹着浴巾坐在床上等脑婆给他穿衣服,吹头发。

“脑婆~头发湿湿的~要脑婆吹吹~”

小团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,肖战被那奶乎乎的小奶音一唤,就觉得心底柔软无法拒绝。任劳任怨的给人吹头发换衣服,然后抱在怀里喂饭,等人儿吃饱又亲了亲人儿的小奶膘,抱着人去上班。

白天抱娃,晚上被娃抱…

小娃娃白天有多软糯可爱,晚上就有多磨人,真的是,折腾的肖战哭都没地方哭…

第一次王一博顾及他,几次之后就越来越放肆,折腾的时间越来越长。更可恶的是,开始在他休假不需拍戏时,用美色蛊惑他传上修炼,念错一句术语就要被多折腾一次。

王一博吃他吃的死死的,对他身体了如指掌,总是知道在什么时候折腾他,让他念错术语。一场修炼下来,什么双修什么修道术法,啥也不是,除了他被折腾的嗓子发哑,脑子搅成一团浆糊,什么也没记住。

每每第二天起来想找人算账,那小混蛋就变成了小娃娃,叭叭着小嘴,奶声奶气的哄他,然后委屈巴巴的睁着湿漉漉的狗狗眼,鼓着小奶膘说“脑婆脑婆~啵啵知道错了,下次不敢了嘛~”

偏偏他又对这奶娃娃没有抵抗力,一巴掌打不下去。白天没下手,气消了便任人闹。等到了晚上想反悔就来不及了。

成年的王一博真的是性感的要命,举手投足都带着蛊惑,哪里像什么霸气侧漏的焰狮了,简直就是狐狸精!

总是挑着笑,像逗猫一样,逗的他浑身发软,然后把他吃干抹净!!

小焰狮的日子很快乐,内核修复之后,灵力充足无法无天,还能施施小法术逗他脑婆。

尤其是用术法把他脑婆衣服变没变样,就超级有意思。虽然总会被脑婆追着打,但他脑婆总是舍不得真的下狠手,而且抱着亲亲哄哄,他脑婆就软了身子,失了力。

他最喜欢教脑婆学一些有的没的法术了,因为脑婆学会时那高兴的小表情,可太好看啦。

哦,念错术法求饶时的表情更漂亮,更好看~

“王一博!我再让你上床,我就!唔…”

“脑婆~你说什么?”王一博搂着人的腰,手伸进人衣服里捣鬼,笑的惑人。

“我…”肖战被摸的一软,反驳都没了底气。

“我!我他妈认栽行了吧!靠!”

肖战自暴自弃的骂了声,搂着王一博的脖子,张嘴咬了过去。

他这一生算是栽在这小混蛋手里了,被幼年时期小团子可爱的心房塌陷,被成年时期大团子蛊惑的毫无原则。

也许从抱着团子回家开始,他这一生就注定要被这团子吃定了。

——END——

小甜饼完结啦~

感谢每一个喜欢这个故事的人~

下个故事再见叭。

(改成这样也没谁了,有空微博放个原版本。lofter是大爷,放过小的叭。)


提前祝贺各位看文果子,中秋快乐~都能自在随心叭


评论(41)

热度(845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